所向. The world

开坑一时爽,一直开坑一直爽
填坑还是爽,填多就是火葬场🙃
拜托冷圈超香的!圈越冷粮越香!
冷圈万岁!

瑞雷:占有神明(十四)

   “是啊……”安迷修苦笑,“或许所有人都被蒙在鼓里呢?雷狮似乎知道很多事……”

  

  

  他抛弃流炎,轻轻一跃踩在了上边目视远方:“找机会问一下他好了。”

  

  

  “如果还能活着和他遇见的话。”

  

  

  

  

  

  “所以秘天使现在连自己家都不待了吗?”

  

  

  金挠了挠头,看着四周无比新奇的环境那叫一个好奇,左右乱窜哪哪都要看看的样子。

  

  

  嘉德罗斯因为来过一次比较熟悉,所以此刻正拖着下巴坐在一边等。

  

  

  凯莉和安莉洁站在一边闲聊,离近了还可以听见凯莉对天使无力的吐槽。

  

  

  艾比和埃米也比较新奇,和金一同跑来跑去的看,当然,应该是艾比跟着金在跑,埃米在后边追。

  

  

  雷狮站在那些高大的书架前若有所思。

  

  

  “很熟悉?”格瑞走了过来,看着前者陷入沉思的侧脸,问道。

  

  

  “嗯。”雷狮很干脆的应了。

  

  

  “我应该来过。”他伸手摸了摸书架,指尖描摹着外层书本的轮廓:“等秘天使出现了……她会认识R天使吗?”

  

  

  “为什么这样问?”

  

  

  “没什么。”雷狮说,“我只是觉得,以R天使的性子,即使对昔日的朋友有所提防,但是也不想让他们担心吧。”

  

  

  “不知道秘天使还会不会记得和R天使有关的重要的事情。”

  

  

  “……”

  

  

  “我说的不对?”

  

  

  格瑞摇头:“没。”

  

  

  “只是想到了,你自己就是R天使,你这么想他,是不是把自己代入了进去?”

  

  

  “你很在乎你的家人和团员?”

  

  

  “……”

  

  

  雷狮下意识就想反驳没有,但是那一瞬间,他想到了帕洛斯。

  

  

  于是他沉默了,最后也只是撇过头去很小声的回答“总归是有关系的人”。

  

  

  是个傲娇。

  

  

  格瑞想。

  

  

  雷狮居然又看了回来,神色认真:“其实,我觉得R天使……额,我的记忆应该不在这。”

  

  

  格瑞“嗯”了一声。

  

  

  姑且就算是疑问了吧。

  

  

  “创世神不在,天使们只能听命于神使,七神使中,不可能没一个对R天使有所提防的。”雷狮说,“R天使既然是创世神身边的理事长,所拥有的能力和权利自然不简单,死的这么干脆简单反而更容易心生怀疑,而怀疑一旦产生,自然最先能想到的就是天使。”

  

  

  “我不觉得R天使会想不到这点。”

  

  

  “比起天使,我倒是更觉得他藏在神使那里的可能性更大点。”

  

  

  “毕竟……也不一定每一位神使都有可能站在创世神的对立面,不是吗?”

  

  

  雷狮忽然又看向了格瑞:“你是守望星的遗孤,来到凹凸大赛的目的很好猜到,你查了这么久,就算查不到真相,就真的一点东西就没查出来吗?”

  

  

  “难道凯莉和安莉洁没有告诉过你什么?”

  

  

  “……”

  

  

  “不告诉我们吗?”雷狮故作遗憾的叹了口气,“那没办法了。”

  

  

  “我不介意强迫问出来。”

  

  

  大概是注意到自己的奇怪之处不得已注视到雷狮之后,格瑞就知道对方不是一个好对付的人。

  

  

  不好说话,不容易搪塞——

  

  

  即使是一时的答应和风平浪静,也并不代表他会就此揭过。

  

  

  雷狮和太多事情扯上关系,因此他需要破解的事情也要多上很多,任何可能帮助到他的因素,他都不会回轻易放过。

  

  

  从自己这里如果得知了关于七神使的消息,或许能帮他解决一大堆子麻烦的事。

  

  

  “没想过隐瞒。”格瑞不着痕迹的撇开目光,“本来就是要合作的。”

  

  

  雷狮似乎是笑了一下,可惜格瑞没看清。

  

  

  那应该是个很好看的笑容。

  

  

  格瑞不免有些懊恼。

  

  

  “事实上,我总觉得你对我好像太关注了。”雷狮说,嘴角果真还挂着一丝未消散的笑意:“这可不应该啊,排二。”

  

  

  “真的只是因为R天使和守望星的关系吗?”

  

  

  雷狮忽然凑近了些,就快要和格瑞贴在一起,呼出的热气扑在对方的侧脸上,吹出一片不甚明显的绯红。

  

  

  在格瑞过于冷淡的表情上,这应该是很好发现的——可惜雷狮没有在意,俯身投下来的阴影淹没了这点荒唐的颜色,就这么错过了一场好戏。

  

  

  格瑞不动声色的推开了雷狮。

  

  

  故作镇定的拍了拍肩膀:“太近了。”

  

  

  “嘁。”雷狮不屑的哼出声,“是是是,我不守男德了,真是自讨苦吃。”

  

  

  他应该误会我的意思了。

  

  

  格瑞并不打算解释。

  

  

  因为他不知道该怎么解释,或者说是为什么要解释。

  

  

  ——应该就是这样的态度。

  

  和平常一样的态度。

  

  

  到底有哪里不同呢?格瑞说不出来自己的别扭。

  

  

  只是觉得这样想后浑身都不舒服。

  

  

  “连你也抛弃我了是吗?”

  

  

  恍惚间格瑞听见有人这么谴责着自己。

  

  

  他循声望去,看见雷狮背后腾空而起的巨大虚影,是R天使——比以前要清楚了许多,只是依然看不清五官。

  

  

  至少记下一点特征。

  

  

  格瑞看见了对方纤细手腕上的莹白色光晕的手环——很普通的手环,但是莫名的很吸引他。

  

  

  ……手环。

  

  

  记住了。

  

  

  格瑞闭上眼,只听见那悠悠的声音再次响起:“既然这样,干嘛还要找到我呢?”

  

  

  我吗?

  

  

  我要找到你吗?

  

  

  格瑞睁开眼,看见那虚影开始消散,身躯扭曲着,声音透着无奈和不真情实意的悲哀:“去找裁决吧……”

  

  

  裁决神使吗?

  

  

  你的记忆藏在那里吗?

  

  

  “我的信徒也认不清自己的感情了呢,这应该就是长大了吧?”

  

  

  虚影忽然笑了笑:“等着你。”

  

  

  彻底消散。

  

  

  雷狮已经走了很远了。

  

  

  背影看不真切,隐隐的和虚影有些重合。

  

  

  就是他了。

  

  

  R天使。

  

  

  格瑞半垂眼眸,揪着自己的袖口有些不知所措;

  

  

  ……信徒吗?

  

  

———————————

  

  唉,我下个星期不一定摸得到手机……

  

  

  2400+

  

  

  不喜勿喷

评论(56)

热度(22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