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向. The world

开坑一时爽,一直开坑一直爽
填坑还是爽,填多就是火葬场🙃
拜托冷圈超香的!圈越冷粮越香!
冷圈万岁!

all雷:失而复得(四)

  

  

  

  

  

  

  

  “你们想的是对的,所以呢,那个军校里要是有谁对我家小孩动了歪心思,你们作为领袖人物应该好心提醒一点。”艾蒂说,“小心死人。”

  

  

  她这么说,然而听着的人中有几个却不这么想。

  

  

  比如嘉德罗斯。

  

  

  听到艾蒂说的“好心提醒一点”,他心里却突然崩出一条歪心思:军校里的Omega屈指可数,雷狮又这么优秀,不说明面上的,就是暗地里偷偷喜欢他的至少得有三位数,就算是自己亲自出马恐吓说不定也会有那么几个漏网之鱼;

  

  

  如果不提醒的话,让这些胆大的家伙直接被雷狮打半死不就行了?

  

  

  嘉德罗斯满意点头,行,以后要是能遇见暗恋雷狮的,一定怂恿他们去表白!

  

  

  最好能赶在雷狮发情期的时候!

  

  

  绝妙!

  

  

  “当然,要真是死人了,我们也有保护他的方法。”艾蒂继续说道:“所以雷狮,有人骚扰你了,千万别手下留情,往死里打。咱们医学院保你。”

  

  

  “呵呵,他需要你们医学院吗?”特蕾普无情嘲讽:“他家里人就可以帮他解决。”

  

  

  说起雷狮家里人——

  

  

  刚刚还在策划事业的嘉德罗斯猛地拍桌而起:“雷狮,你他妈怎么都不告诉我你爹是雷霆?!”

  

  

  当年雷狮“死亡”的消息传回军校,丹尼尔是第一个遭殃的——听说学生在登上总部的时候,雷家人就在丹尼尔旁边一起关注着任务进程,虽然一个个都是口是心非,打着观察任务的借口来关心雷狮,听到他的噩耗后雷狮他哥更是直接揪着丹尼尔的衣领子差点原地彪火。

  

  

  也就是那时候,嘉德罗斯他们才知道,雷狮这个能打能骂比Alpha还Alpha的Omega原来是雷家的小少爷。

  

  

  然后嘉德罗斯又是一阵火气飙升。

  

  

  那会儿他才明白为什么他和雷狮第一次在校围墙那见面雷狮就能叫出他的名字。

  

  

  那时候雷狮就是十分嚣张,最后也给他丢了一句“我自然有我的方法认识你。”

  

  

  然后嘉德罗斯就对雷狮有了点兴趣,只是这点兴趣,现在也慢慢偏了轨。

  

  

  “呵呵,你们也没问过我啊。”雷狮打趣的想要揭过此篇:“……不过,雷蛰真把丹尼尔揍了啊?”

  

  “那哪能……你哥还是知道给雷王集团留点脸点脸的。”埃尔走了进来,手里抱着厚厚一沓,光是看着雷狮就已经头疼了,更别说嘉德罗斯和格瑞了。

  

  

  相比格瑞和嘉德罗斯,银爵想的最多的不是担心和斥责,而是震惊,惊讶,总之能够表达一切出乎意料的情绪。

  

  

  如果像是普通的受了致命伤然后抢救,也不过就是一张病危通知书然后着手准备后事的操作,而雷狮,一个Omega,整整三年里,都是这么在不断的复苏和沉睡中度过,靠着大量的药物续命,病危通知书更是像什么宝贵的东西一样,哪一个月少了,那才是最吓人的。

  

  

  就像一直走着的看不见尽头的阶梯,忽然有一天阶梯不见了,没办法往前再走了,于是能证明你还活着的支撑也消失了。

  

  

  “害,累死我了……”埃尔把厚厚一沓的病危通知书往桌子上一摔,摔的雷狮的心都是一上一下的——

  

  

  妈的,让他们一个个看完了不得叨唠死我?!

  

  

  绝对不行!

  

  

  于是在格瑞先行伸手去拿之前,雷狮直接拍在了那一沓纸上:“等会!”

  

  

  格瑞一顿,果然就不动了。

  

  

  哦吼,要开使找借口了。艾蒂给特蕾普使了个眼色,然后继续看雷狮垂死挣扎。

  

  

  放弃吧雷狮!这群人你无论说什么都绝对不会耽搁看它们的!

  

  

  “有事?说。”

  

  

  雷狮:“我那两个,救回来的那俩,帕洛斯和佩利,他们怎么样了?”

  

  

  “很好,被我安排着进入军校里一起学习了,就在我们班。”格瑞淡淡回答着,“问完了?”

  

  

  “当然……没有!”雷狮默默把那一堆纸扒拉到自己身后:“看这些东西又不急,卡米尔怎么样了?还有……家里那几个,他们不会就这么接受我死了吧?”

  

  

  “你别说,还真是。”嘉德罗斯摸了摸下巴,“你爹花钱给你买了一块几百万的墓地来着,私人的,就在那风水宝地立着牌子呢。”

  

  

  “卧槽?”雷狮直接跳了起来:“这不是咒我吗?!快点,我要给他打个电话,快点把那墓拆了!”

  

  

  “你确定……现在?”

  

  

  “……我先给卡米尔打。”

  

  

  格瑞掏出手机扔给他:“给。”

  

  

  雷狮划开手机屏幕,输入卡米尔的电话号码,然后,按下拨通键。

  

  

  “等会……格瑞。”嘉德罗斯碰了碰格瑞,低声道:“他是不是还不知道卡米尔那事?”

  

  

  “什么?”

  

  

  “就是……三年期卡米尔知道雷狮死了之后的,反应……雷狮好像,不知道?”

  

  

  “……”

  

  

  格瑞沉默:“忘了。”

  

  

  嘉德罗斯:“……”要死。

  

  

  电话响了很久,久到雷狮都要挂断了对方才接通:“什么事,会长?”

  

  

  卡米尔的声音听起来比三年前更要成熟,雷狮这次迷迷糊糊的反应过来,三年,卡米尔也是18岁的成年人了,在军校里也是需要被尊重问好的前辈了,而他被冷冻技术冷冻了三年,本质上,还是18岁。

  

  

  啧,连嘉德罗斯都18了,一个个都比我高。

  

  

  见雷狮没接话,格瑞贴心的替他先接住了:“卡米尔。”

  

  

  “什么事?”卡米尔那边传来一阵窸窸窣窣的声响,听起来应该是在翻书:“我在图书馆,不太方便久聊,请麻烦快点。”

  

  

  “说起来有些难,雷狮他……”

  

  

  “我知道了。”卡米尔忽然打断了格瑞的话,语气忽然有了点无奈:“我已经从大哥的事情里走出来了,你和风纪委员不需要每隔段时间都要来开导我,当年那种害己的事情我已经不会再去做第二次了,所以……”

  

  

  “不是……”

  

  

  “多谢你们的好意,如果没别的事情的话,我就先挂了。”

  

  

  于是,就在卡米尔放下手机正要挂断时,手机里忽然传来一个熟悉又稍微陌生的生意,语气有些冷冰:

  

  

  “你们怎么没说过……卡米尔在我死后干过什么害己的事情,以至于需要你和安迷修去开导?”

  

  

——————————

  

  

  @成为雷狮的信徒 今日已三更,是你该兑现三幅画的承诺了呦(狗头)

  

  

  2500+

  

  

  不喜勿喷

评论(107)

热度(48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